HKEVA 客服
一般將在幾小時內回覆
HKEVA 客服
你好!
今日有咩可以幫到你?
Whatsapp 聯絡我們

海外交流

海外交流

HKEVA致力於香港排球發展上提供豐富多元的學習經驗及體驗,為大家提供難得的海外交流機會。我們定期組織海外交流團,前往各個國家如日本、台灣、泰國等,與當地的教練、學校、球隊等進行交流。服務對象包括本校學員、各中小學、大專院校、球會及其他排球團體。本校希望透過這些海外集訓和比賽,讓大家拓寬視野、放眼世界、深入了解其他國家的排球文化,並與來自不同國家的球員共同練習,學習各種技巧和戰術,共同追尋排球的激情和成長!

2024 青少年泰國排球訓練營

青少年泰國排球訓練營是HKEVA第一次舉辦海外集訓,有幸今次訓練營可以與泰國FIVB Development Center合作,協助我們安排泰國教練指導、與泰國球隊友誼賽、及參觀泰國女子國家隊訓練。經過一連四天的密集式排球訓練、體能訓練以及與泰國學校排球隊的友誼賽中,與泰國教練及球員交流的過程中相信一眾學生獲益良多。

格致杯 2023 陸港澳青少年排球邀請賽

由上海市黃浦區黃浦青少年業餘體育學校、上海市格致教育集團主協的「格致杯 2023 陸港澳青少年排球邀請賽」,目標協助青少年於排球運動的普及和發展,同時增進陸港澳青少年友誼及文化交流。
HKEVA有幸受邀參加2023年的邀請賽,有機會讓我們的學生參加了今次排球邀請賽,與不同的球員交流,提升個人技術。

學員的話

在上海比賽裏,我學習到很多。與其他在不同地區的球員比賽,他們的比賽禮儀,網的高度也很不同。在這次交流裡,我覺得十分新奇和有趣。我還認識了其他地區的球員,讓我大開眼界。這次的旅程真讓我難以忘懷。

呂悅同學

2022年加入

暑假時有機會跟EVA到上海參加「格致盃」,認識了一班與我們年齡相若的上海排球學生,讓我們見識了上海學生排球隊出眾的球技,他們日常認真的練習再加上認真比賽的精神,絕對是致勝的關鍵。經過這次交流,我們香港隊繼續抱著熱愛排球和享受排球的心,再加更努力的練習,將來一定可以再與她們比拼。

陳說同學

2023 年加入

今年12歲的我感恩能代表EVA圈隊參加上海排球比賽。小四時我便加入EVA,當時疫情下雖只能斷續地參與訓練,卻令我更珍惜每次的練習。 -直以來感到香港團隊實力都很好,意料之外在上海比賽時令我深感不同,看見高大技術精湛的上海球隊,頓時明白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原來我們的實力局限在本地的賽事,上海之旅令我大開眼界,明白到一個人的力量並不足夠,需要團隊合作和訓練才是致勝關鍵,要克服體型和技術不足的心態,接受輸波的心情,真心要感謝蕭sir, Wing Man missy,Miss Ng不斷鼓勵我,讓我從面容繃緊到臉上展露一絲微笑,我明白到享受打波的過程比分數更重要,此體驗不但讓EVA團隊感情更好,更令我們認識到國內的小學球員每星期七天的刻苦訓練,體會到「玉不琢,不成器」和「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再次多謝EVA蕭Sir,Rock sir和四美教練在上海起居飲食的照顧,還有深層次的心理輔導,最後亦要多謝媽媽隨團陪伴,讓我在排球成長路上可以飛得更高,去得更遠。盼望EVA再舉辦更多的海外比賽,讓更多同學可以體驗難能可貴的成長經歷。

李溵喬同學

2020 年加入

註冊成為HKEVA會員

  • 永久會員 港幣 $580
  • 送贈 HKEVA 專屬訓練衣一件
  • 送贈 護膝一對
立即註冊及報名

現時及過往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