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EVA 客服
一般將在幾小時內回覆
HKEVA 客服
你好!
今日有咩可以幫到你?
Whatsapp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

請假次數及補堂安排?

每期課程最多可以有兩次請假(病假/事假),需要提前通知請假補堂專線。而補堂安排需要於該期內完成,未有在期限前完成的補堂額將會被取消。請假補堂額不可用於扣除課程費用。請假補堂專線 WhatsApp:(852)5415 9574

是否需要成為會員才可以參加課程?

所有新加入學員必須先成為會員,恆常課程只供會員報讀,永久會員費用 : $580 ( 包括訓練服一件、Mizuno 護膝一對及可報名參加本校任何課程 ) ,會員已繳付之會員費或訓練班費用,本校均不會退還;會員亦不可將其會藉轉讓給任何人士。

可以試堂嗎?

恆常訓練課程不設試堂。我們不定期會舉辦排球活動體驗日,對排球有興趣的學生可以留意香港專業排球學校的社交平台上的最新資訊。

請問中階或以上課程新生可以報讀嗎?如何評估學生水平?

只要新生對排球有指定的能力便可以參加合適水平的課程。參加者可以提供排球練習影片給我們的教練參考(當中包括上下手接傳、發球、扣球)。

如遇上惡劣天氣(颱風及暴雨)課程會如何安排?

註冊成為HKEVA會員

  • 永久會員 港幣 $580
  • 送贈 HKEVA 專屬訓練衣一件
  • 送贈 護膝一對
立即註冊及報名

現時及過往的合作伙伴